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大渡口区委为社区中老年人举办冬季养生知识讲座

民进大渡口区委为社区中老年人举办冬季养生知识讲座

来源:民进大渡口区委|作者:彭涛|时间:2016-11-14

 

 

 

 

立冬后气候多变,是中老年人疾病的易发时期,为关爱中老年人身体健康,提高中老年人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的能力,2016年11月9日,民进重庆市大渡口区委到大渡口区八桥镇双林社区为中老年人举办冬季养生知识讲座。

民进大渡口区委社区服务队队员、旅游校支部会员、重庆市旅游学校老师李小燕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态平衡四个方面讲解了健康生活方式的要领,之后再从冬季养生应该顺应的自然规律、晨练的注意事项、合理的饮食安排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冬季的养生之道,最后通过现场示范动作,介绍了药王孙思邈的“养生十三法”。

此次讲座帮助社区中老年人了解和掌握了更多的冬季养生知识,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和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希望这样的健康知识讲座能够更多地走进社区。

作者:彭涛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