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北区委召开四届十九次区委扩大会

来源:江北区委会|作者:许少伟|时间:2014-07-03

 

 

6月18日,民进江北区四届十九次区委扩大会在区行政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民进江北区委副主委徐建辉、陈跃、桂飞、肖渝妹,以及区委委员、支部主任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徐建辉主持。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民进江北区委2014—2018年组织发展规划》,《规划》明确了组织发展的指导思想、方针和原则,确定了会员人数、会员结构比例等组织发展的总体目标,并提出了针对性的组织发展措施。

区委会专职副主委桂飞通报了2013年度区委会各类获奖情况和2014年上半年各项工作情况。

会议对2014年下半年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各支部在下半年要结合“创先争优”和学习实践活动,继续深入开展思想建设,扎实推进组织建设;认真履行党派职能,积极撰写社情民意;发挥支部优势,深入调研,按时按质按量完成理论研究工作。会议还要求各支部把“同心·服务民生”工程与区委会扶贫济困、文化下乡、送教支教、捐资助学、爱心帮教等工作结合起来,充分利用好各支部和街道社区同心共建平台,创新活动载体,努力使全区民进会员更加深入、更多层次、更宽领域地参与到服务民生的工作中去。

徐建辉代表区委会主委谢平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支部要在坚持原则和标准、注重质量和保持特色、程序规范的基础上,积极稳步推进组织发展,不断提高组织发展的工作质量和水平;二是各支部下半年不仅要在社情民意上下功夫,还要在课题调研上下功夫,确保3个课题按时按质完成;三是各支部要下大力气完成理论研究、新闻宣传和结对共建工作,要加强支部宣传力度。

作者:许少伟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