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 建言新征程

民进渝中区委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作者:陈伟萍|时间:2017-11-24

 

11月16日,民进渝中区委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座谈会。民进渝中区委主委、区政协副主席谭小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委员、基层支部主委、参政议政智库成员等30余人参加会议。区委会副主委邓湘渝主持会议。

谭小兵领学了中共十九大报告和《民进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决定》。他强调,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是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各基层支部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真学、真懂、真领会中共十九大的精神实质;全区会员要坚持以党为师,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和“三个认同”,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目标建言谋策、“双岗建功”。

区委会副主委李志辉、邓湘渝分别传达了严隽琪主席在民进2017年参政议政年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共重庆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

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九大精神上来,为实现中共十九大提出的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会上,智库成员还围绕明年“两会”提案工作进行了分组讨论,在会员中广泛征集“金点子”。

作者:陈伟萍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