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永川区委调研惠永水务

来源:永川区委会|作者:谭立杼|时间:2014-12-10

 

12月1日下午,民进永川区委组织会员中的政协委员、人大代表一行调研永川区惠永水务公司,为该公司企业文化的打造出谋划策。

据惠永水务公司董事长张祖建介绍,该公司成立于2010年7月,系国有独资公司,下属三个子公司,主要职责是承担区政府“二号民心工程”镇级水厂的回购、改扩建和经营管理,使自来水出厂水质达到《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现在惠永水务公司正面临着整体经营亏损、资金缺口大、人员年龄结构偏大等问题。

民进永川区委一行在听取介绍之后,纷纷建言献策,为公司下一步发展集智聚力。大家着重从打造企业文化入手,提出了公司要打造水文化,可以从“一滴水的智慧”来进行拓展,利用滴水穿石,滴水之恩涌泉相报,小小一滴水汇聚成江河湖海等思想,来打造企业的理念文化、制度文化、环境文化、活动文化及载体建设等等。

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永川区委主委、重庆市人大代表钟代华带队,共10余人参加调研。

作者:谭立杼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