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大足区委会调研人文旅游地标

来源:民进大足区委会|作者:刘霞|时间:2021-10-17

10月10日,为更好地促进我区文旅产业融合发展,让大足各旅游景点能够持续国庆旺盛态势,民进大足区委会主委蔡明兰率会员代表对昌州古城、荷塘夜市开展实地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昌州古城,古朴大气的城门别具一格,走进老街,像是瞬间穿越时空,青石板路透露出厚重的历史沧桑质感,两旁古色古香的民居,青砖黑瓦,仿佛置身宋朝集市,抛掉现代人在城市中自带的焦虑,感受古街带给心灵的一份宁静和惊艳。而紧邻昌州古城的香霏街中的海棠布景让会员们感官都能沉浸其中,鼻间是花香,眼前是以粉色为主色调的街景,置身其中就像陷入一场浪漫又甜蜜的梦境,让会员们流连忘返。

如今,一城两街二十四景已成为大足的人文旅游地标。调研组围绕各旅游景点如何持续国庆旺盛的态势,听取了景点负责人的意见建议,并就此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蔡明兰对景区工作人员为大足旅游发展做出的努力表示了肯定,她强调,民进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坚持以“政治上做好引领,履职上集智聚力,发展上倾情助推,作风上务实担当”为工作主线,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各位会员要经常性深入基层,认真听取群众心声,了解群众需求,并积极通过撰写提案报告、社情民意等形式反映出来,做好“会员作业”,为大足文旅的发展多做贡献。

作者:刘霞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