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民进界别政协委员积极履职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会|作者:陈伟萍|时间:2024-01-17 10:47:50

1月16日,渝中区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闭幕。

此次大会上,民进渝中区委会提交大会发言1件、大会书面发言2件、集体提案16件。民进会员王颖晗代表民进渝中区委会作了题为《推动数字化转型,打造渝中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新引擎》的大会发言,对渝中区发展数字文化产业的基础条件和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全面分析,并建议加快顶层设计,聚焦细分领域;着力吸引数字文化链主企业、头部企业,构建强产业生态;加大金融赋能要素保障;精准施策解企业急盼愁难;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该大会发言受到参会领导和委员们的一致好评。

民进界别区政协委员们表示,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完成的关键一年,将继续凝聚共识、集智聚力,在渝中建设“四化”现代都市、“四区”首善之地的进程中作出新贡献。

作者:陈伟萍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