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永川区委举行干部培训会

来源:永川区委会|作者:冯利朋|时间:2015-05-26

2015年5月15日下午,民进永川区委围绕纪念民进成立70周年暨民进中央社会服务年度工作主题举行干部培训会。永川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永川区委主委钟代华,中共永川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胡绍华,民进区委委员以及换届后的新任基层支部委员参加培训。    胡绍华代表区委统战部对永川民进一直以来的工作,尤其是社会服务方面所作出的贡献表示了感谢,对民进基层支部多年来围绕永川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了高度评价。    钟代华代表民进永川区委对基层支部的顺利换届表示了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支部干部队伍建设是加强我会组织建设,顺利实现政治交接,更好发挥参政党作用的基础性工作。区委会高度重视基层组织建设,今年专门制定了增强基层组织活力系列活动的计划,2015年的重点就是紧密结合民进成立70年周年和民进中央社会服务年度工作主题开展活动。钟代华强调,要不断加强学习型参政党建设。对未来要充满希望、坚定信心,不断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认同。讲话最后,钟代华还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工作经历,与会员分享了加强学习、提高自我修养的体会。

大家围绕会议主题,回顾了区委会和各支部的发展历史,讲述了自己加入民进组织以来的工作与生活感悟,并结合本职工作和党派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 

作者:冯利朋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