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南岸区委会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会|作者:罗蓉|时间:2023-02-21 16:56:34

2月16日下午,民进南岸区委会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民进重庆市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秦志娟,中共南岸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文科,民进南岸区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胡敏应邀列席会议。会议由民进南岸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郭同永主持。

会前,区委会班子及成员认真开展了理论学习、交心谈心、征求意见、查找问题等准备工作。会上,郭同永对去年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代表区委会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围绕会议主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自我批评,对其他成员提出批评意见,并就征求意见中反映的本人有关问题作出说明。大家纷纷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要针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上收集到的问题和建议,以更有力的举措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

郭同永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坚持问题导向,深入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敞开心扉,直面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交流思想、凝聚共识、促进团结的目的。区委会班子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自身建设,以更强担当、更实举措推动民进事业朝着民主党派现代化方向迈进,为党派机关干部和会员带好头、作表率。






作者:罗蓉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