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中共大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廖文丽一行到民进大足区委机关走访

中共大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廖文丽一行到民进大足区委机关走访

来源:大足区委会|作者:蔡明兰|时间:2014-03-27

 

近日,中共大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廖文丽走访了民进大足区委机关,并于民进区委主委李志进行了座谈,了解民进大足区委的工作情况和面临的困难,征求对统战部工作的意见建议。

座谈中,李志就组织发展工作面临的困难作了反映,并建议统战部加大对民主党派成员的培养力度,通过建立党外干部人才储备库,加强民主党派成员的培训,建立党外干部挂职锻炼基地等方式,为党外干部提供成长平台。

廖文丽表示,民进会员大多来自教育界,为推动大足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是大足区的宝贵财富。希望民进区委在中共大足区委的领导下,围绕全区发展大局,充分发挥人才优势,为大足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她表示,将综合各党派提出的意见建议,对能解决的将尽快落实,加强对党外干部的培养。

作者:蔡明兰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