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大渡口区委会召开庆祝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5周年座谈会

民进大渡口区委会召开庆祝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5周年座谈会

来源:民进大渡口区委会|作者:彭涛|时间:2020-12-08

12月3日,民进大渡口区委会召开庆祝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5周年座谈会。区委会专职副主委张贵梅、副主委张红渝、孙皖蓉出席会议。

会上,张红渝首先回顾了民进的光荣历史、优良传统及与中共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历程;孙皖蓉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回顾了大渡口民进组织的发展历程。

优秀老会员代表余位琴、殷嘉林回顾了个人成长经历、与民进的深厚渊源以及对会内工作的理解,分享了双岗建功经验,鼓励大家继续奋发努力,为民进增光添彩。

先进支部代表及先进个人代表结合基层组织换届和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交流发言。大家总结近年来在自身建设和履职实践上的经验,并就民进组织和会员如何更好地为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提出了意见、建议。

张贵梅对会员们的辛勤付出和支持表示感谢,她号召会员们以庆祝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5周年为契机,继续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勇于创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更大的贡献。

区委会委员、支部班子成员及部分骨干会员参加座谈。

作者:彭涛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