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黄硕、陈忠荣出席民进沙坪坝区委会年度总结暨表彰会

黄硕、陈忠荣出席民进沙坪坝区委会年度总结暨表彰会

来源:民进沙坪坝区委会|作者:熊迪|时间:2019-12-27

12月25日下午,民进沙坪坝区委会召开2019年度总结暨表彰会,民进重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硕,市委会副主委、沙坪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忠荣出席会议。会议由区委会主委、重庆树人凤天小学校长刘红斌主持。

刘红斌代表区委会作工作报告,总结2019年度工作,提出了2020年工作思路。

陈忠荣在讲话中指出,今年区委会圆满完成政治交接,带领广大会员团结一心喜获佳绩。他希望区委会和会员们继续按照“四新”“三好”总要求,努力履职尽责、发扬成绩,围绕沙坪坝区经济社会发展集智聚力、发挥优势,不断取得新的进步。

黄硕充分肯定了民进沙坪坝区委会取得的可喜成绩,对本次会议的高效、务实、简洁、丰富予以高度赞赏。他希望区委会班子继续带领全区会员牢记初心和使命,在来年的各项工作中再上新台阶。

会议学习贯彻了《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四中全会精神—坚持统战工作大格局》;向新成立的虚拟机关各部门负责人颁发了聘书,希望他们能够珍惜机会,担起责任。会议还表彰了2019年度先进支部和先进个人。

区委会全体班子成员、区委委员、各支部负责人,以及受表彰的支部和会员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作者:熊迪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