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荣昌区委会召开课题调研成果交流会暨参政议政委员会工作会议

民进荣昌区委会召开课题调研成果交流会暨参政议政委员会工作会议

来源:民进荣昌区委会|作者:彭小玉|时间:2023-12-08 11:33:12

为扎实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大兴调查研究,12月7日,民进荣昌区委会召开课题调研成果交流会暨参政议政委员会工作会议。民进荣昌区委会主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蓉主持会议。

课题调研成果交流会上,区委会8个立项课题负责人分别围绕课题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原因分析及对策建议等方面依次作分享。参政议政委员会工作会议上,重庆市畜牧科学院发展改革处副处长、民进荣昌区委会参政议政委员会主任曹政总结了参政议政专委会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工作建议。

徐蓉肯定了课题调研成果的质量以及参政议政委员会的工作成绩。她指出,各个课题组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老百姓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从特色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教育、环保等方面开展调研,课题选题准确,调研深入,分析原因全面,调研报告质量高。她希望课题组及时将调研成果转化为提案、建议和社情民意信息,转化为解决问题的有效对策、推动工作的具体措施;希望参政议政委员会发挥好作用、保持好成绩,持续加强短板、提升参政履职水平,尤其要在建章立制、提升能力等方面下功夫。

民进区委会副主委叶贤军、刘明兰、李继祥,各课题组负责人、参政议政委员会成员等参加会议。

作者:彭小玉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