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沙坪坝区委召开思想政治工作会

来源:沙坪坝区委会|作者:熊迪|时间:2017-03-17

 

 

 

 

 

 

3月7日下午,民进沙坪坝区委召开2017年思想政治工作会。区委会主副委、区委委员、各基层支部负责人以及会员中的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3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委会主委陈忠荣主持。

会上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第十一巡视组向重庆市委反馈巡视“回头看”情况材料,并传达了民进市委思想政治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让大家了解当前思想政治工作形势,增强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的紧迫感。

会议对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陈忠荣要求各支部要进一步完善学习制度,重点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中共中央、中共重庆市委、沙坪坝区委以及民进中央有关思想政治工作的文件,全国市区两会精神,廉洁自律的《条例》《准则》等。其次要加强会员思想引导,增强会员的鉴别力,保持定力,不信谣、不传谣、不妄议,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各基层支部主委要发挥好带头作用。

作者:熊迪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