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大足区委会组织收看中共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来源:民进大足区委会|作者:舒畅|时间:2022-10-18 13:20:32

10月16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在民进大足区委会组织下,会员们怀着激动的心情认真收看了中共二十大开幕会盛况,仔细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纷纷表示将牢记嘱托,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

“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作的报告让人心潮澎湃,备受鼓舞!”民进大足区委会主委、大足区政务服务管理办主任蔡明兰表示,作为民进区级组织负责人,将以身作则带头搞好班子团结,始终坚持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捍卫“两个确立”,自觉践行“两个维护”。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升履职能效,广泛凝聚民进智慧力量,积极投身大足经济社会发展,为大足加快做靓享誉世界的文化会客厅、建强链接成渝的“两高”桥头堡贡献力量。



民进大足区龙水总支部主委、大足区石马镇团结中心小学校长蒋静收看中共二十大开幕会



民进会员、大足高新区招商服务中心副主任张元亮收看中共二十大开幕会


民进会员、大足高新区招商服务中心副主任张元亮边听报告边做笔记,他激动地说:“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十年来我们各方面都取得了巨大成绩,尤其经济发展和民生福祉唤起了我忆起这些年的变化,鼓舞着我坚定信心,继续前行。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现在我们正意气风发向着第二个百年目标迈进,我们应当坚持共产党的领导,把握新机遇,迎接新挑战,撸起袖子加油干,放开步伐奋力行,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建功新时代。”



民进大足区田家炳中学支部会员集中收看中共二十大开幕会



民进大足区龙岗一小支部会员集中收看中共二十大开幕会


龙岗一小支部、田家炳中学支部、龙岗中学支部等组织会员集中收看中共二十大开幕会。大家激动地表示,要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按照新要求,不断提升能力,用“不用扬鞭自奋蹄”激情,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建言献策,更好地发挥参政党成员的作用,推动新时代教育文化事业蓬勃发展,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

作者:舒畅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