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南岸区委会“春联万家”活动走进御峰小学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会|作者:罗蓉|时间:2024-01-30 10:46:52

“和顺一门有百福,平安二字值千金。这个好!黄老师,帮我写幅这个”“这个娃儿字写的漂亮哦,你练书法多久了?”......

1月25日下午,重庆市南岸区御峰小学校的活动室里喜气洋洋,热闹非凡。民进南岸区委会“甲辰(2024)春联万家·向‘新’而行”活动正在这里火热进行。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钟代笛,民进南岸区委会主委、南岸区政协副主席郭同永也来到活动现场,与大家一起迎春送福。

民进会内的书法爱好者们和学校师生一起,蘸墨运笔,现场为学校师生和前来参加南岸民进年终总结会的民进会员们书写对联和福字,送去新春祝福。大家围聚在大、小书法家们周围,挑选中意的内容,欣赏书法艺术,一片欢声笑语。

“神州春暖山河秀,华夏龙腾日月新”“金龙闹海春潮涌,喜鹊登枝福韵高”......一幅幅散发着淡淡墨香的春联和福字陆续出炉,传递着新春的祝福和希望。活动中共送出春联100余副、福字100余张。

“在春节佳节来临之际,南岸民进“春联万家”活动走进学校,走进基层,送来新春祝福,让大家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加深对民进的了解,也扩大了民进的社会影响,非常有意义。”民进南岸小教支部主委、重庆市南岸区御峰小学校校长陈亮表示。


作者:罗蓉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