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潼南区支部妇女委员会成立

来源:直属潼南支部|作者:徐小朋|时间:2018-03-12

 

 

为进一步健全民进潼南区支部的组织架构,3月7日下午,民进潼南区支部召开妇女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励全体女性会员在各自的岗位中展示巾帼风采,促进潼南民进各项工作全面健康发展。大会由民进潼南区支部副主委宋燕主持,潼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潼南区支部主委丁传述,中共潼南区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朱文兵,潼南区妇联主席万宏霞出席会议。

大会通过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民进潼南区支部第一届妇委会委员,徐小芬当选为妇委会主任,杨红军、徐小朋当选为妇委会委员。万宏霞代表潼南区妇联对民进妇委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向民进女性会员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她希望新成立的妇委会尽快进入角色,团结引领女性会员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和民进工作积极作为、主动担当,展现出民进“半边天”的巾帼风采。

会议还组织与会会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十九届三中全会等近期相关会议精神,潼南民进的女性会员们围绕学习内容,结合“三八”妇女节与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展开了热烈融洽的联谊座谈。中共潼南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朱文兵勉励大家,要加强学习、热爱组织,认真履职、搞好调查研究,主动服务社会。民进潼南区支部主委丁传述也向女性会员致以节日问候与殷切希望,希望广大女会员要充分发挥女性的优势与特长,彰显天分,主动承担起新时代的责任与担当,积极干事创业,在生活与工作中彰显女性智慧与女性之美。

作者:徐小朋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