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大足区委会召开“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部署会

民进大足区委会召开“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部署会

来源:民进大足区委会|作者:黎伯彪|时间:2023-05-16 17:24:24

2023年5月12日下午,民进大足区委会组织召开“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部署会,区委会班子成员、各支部主委、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参政议政工作专委会委员及会员代表参加会议。民进大足区委会主委、大足区政务服务管理办主任蔡明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民进中央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意见》《民进中央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细则》《民进重庆市委会2023年“作风建设”主题年实施方案》等作风建设有关文件,并就民进大足区委会“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深入理解作风建设内涵,聚焦改进学风文风、改进工作作风、严格纪律要求三大任务,以“作风优良”为建设目标,充分发挥区委会班子成员、委员、支部主委、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关键少数”的示范引领作用,坚持正确导向,继承和发扬民进优良传统和作风。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民进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2023年参政议政工作,对《民进大足区委会基层支部管理制度》进行充分讨论及征求意见。

作者:黎伯彪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