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沙坪坝区委邀请仙女山希望小学学生参观画展

来源:沙坪坝区委会|作者:章孟杰|时间:2014-04-17

  

 

4月12日,应民进沙坪坝区委邀请,武隆仙女山希望小学的学生们来到沙区文化馆,参观由民进沙坪坝区委和沙区文联联合举办的学生绘画展。

自去年11月与仙女山希望小学签订艺术教育帮扶协议并开始在该校开展“艺术教育希望行”活动以来,民进沙坪坝区委定期派专业教师赴该校教学生弹古筝、吹排箫和绘画,深受学校师生欢迎。为让希望小学的学生们开拓眼界,加强学习,民进沙坪坝区委特意邀请这些大山的孩子前来参观此次画展。这些孩子多是第一次到重庆主城参加此类活动,他们兴奋地欣赏了画作,并与小作者们手拉手进行了交流学习。他们还参观了威迪艺校,该校的学生向他们现场演奏了古筝,艺校向小客人们赠送了礼品。

带队的吴校长表示此行收获很大,他勉励孩子们回去后要更加努力地学习,以回报沙区民进的关怀。沙区民进领导表示今后还要加强城乡互动,以点带面,让艺术教育之花在山区盛开。

中共沙坪坝区委宣传部副部长蒋频,民进沙坪坝区委副主委谢乐羲,以及部分民进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作者:章孟杰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