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南岸区委会开展教育帮扶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会|作者:罗蓉|时间:2022-03-02

3月1日,民进南岸区委会在多党合作实践基地东港学校开展教育帮扶活动,通过开明慈善基金会小桔灯教育专项基金,向10名优秀学子发放助学金,助飞求学梦想。民进南岸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郭同永,区委会副主委林红兵,专职副主委罗蓉,东港学校校党委书记、校长周伟出席活动。

民进南岸区委会开展的教育帮扶项目已持续9年。自2013年以来,东港学校获得该项资助的学生已有80人次。在今年的受助者中,2021年度东港学校“校长提名奖”获得者曾芯悦是其中特别的一位。“校长提名奖”每学年全校只有一名。在老师同学眼里,她自律自强,不仅事事以身作则、严于律己,还不计得失,默默做好班级事务,并在小学毕业的时候获得了优异的成绩。

郭同永表示,以民进先贤冰心笔下《小桔灯》命名的教育专项基金,“这朦胧的桔红的光”释放出了特别有价值的光芒。她鼓励受助学生们要珍惜当下、健康成长、快乐学习,回报社会。受助学生也表示一定会发奋学习,以实际行动来回报社会,让爱心继续传递。

作者:罗蓉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