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九龙坡区政协城环委、民进九龙坡区委调研九龙西城“三态”融合发展

九龙坡区政协城环委、民进九龙坡区委调研九龙西城“三态”融合发展

来源:民进九龙坡区委|作者:牟明容|时间:2017-04-21

4月18日,由区政协副主席、民进区委主委杨仁清带队,《九龙西城建设“三态”融合的山水田园城市路径研究》课题组走访调研了九龙坡区西彭、白市驿、陶家、金凤四个镇,通过听取情况介绍、交流座谈和材料收集,对四镇的镇域经济及功能业态、城镇空间形态、城镇环境生态的现状、问题及规划愿景作了进一步熟悉和了解,为下一阶段课题的分析研究提供了参考依据。

“九龙西城建设‘三态’融合的山水田园城市路径研究”课题是九龙坡区委委托区政协完成的重大课题,由区政协城环委和民进区委共同完成,调研成果将于今年7月在区政协常委会上进行重点协商。课题组现已完成课题开题、提纲拟定和基础素材收集,进入实地走访调研阶段。

在调研座谈会上,杨仁清表示,本课题是九龙坡区“高新九龙坡、美丽山水城”总愿景的实现路径之一,西彭、白市驿、陶家、金凤三镇是我区经济发展、转型升级、生态建设的重要大镇,是提升九龙坡区城市能级的重要平台,也是展示九龙坡区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希望课题成果能够为镇域发展提供一些思路和启示,助推九龙西城建设。

作者:牟明容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