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 民进巴南区委会召开四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 民进巴南区委会召开四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民进巴南区委会|作者:王坤汝|时间:2022-06-16 16:41:47



6月16日上午,民进巴南区委会召开四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民进巴南区委会副主委、区城市管理局副局长李江宁主持。

会议强调,党代会报告通篇体现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鲜明态度,通篇贯穿把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这条主线,从九方面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所取得的成就,总结了政治生态、经济发展、人民生活等三方面令人振奋的深刻变化,概括提炼了五条重要经验启示。市第六次党代会报告明确提出了未来发展要突出抓好三项重大任务、努力实现六方面目标和深入推动十一项重点举措,对于动员和激励全市上下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为书写重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篇章而努力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全会上下要深入学习、凝聚共识,第一时间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热潮,各支部应认真组织开展专题学习活动,丰富学习形式,加强领学示范,结合“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引导会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以本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和工作部署为着力点,充分发挥界别特色优势,积极履行参政议政;同时,紧扣巴南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服务中心大局,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资政;结合区委会“同心共进·教育同行”品牌活动实施各项社会服务,为推动巴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进十三大胜利召开。

民进区委会委员,会员中的政协委员、人大代表及部分骨干会员参加会议。

作者:王坤汝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