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荣昌区委举行新老领导班子座谈会

来源:荣昌区委会|作者:叶贤军|时间:2016-07-22

7月18日,民进荣昌区委新老领导班子在区政府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区委会上一届领导班子石世清、黄石声、陈秉琳、吴友峰、刘明兰,新当选区委主委徐蓉,副主委刘敏、左福元、叶贤军参加座谈会。徐蓉主持座谈会。

会上,区人大副主任、离任主委石世清认真总结了做好党派工作的宝贵经验,对调整区委会班子进行了说明,并就对民主党派的认识问题、组织发展和组织管理问题、如何履行职责、组织活动的开展和经费问题等对新一届领导班子做了培训,并就会内其他问题做了强调。他希望新的班子成员要坚定政治信念,切实肩负起党派政治责任,积极主动思考、筹划领导班子建设,推动各项会务工作的开展,继承和发扬荣昌民进的优良传统,努力开创荣昌民进的新局面。

老领导黄石声、陈秉琳、吴友峰结合自身实际和当前形势对新的班子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诚恳的建议。

徐蓉最后用 “感动”、“信心”、“承诺”三个主题词做了总结。感动于老领导对组织的感情,对新一届班子的教诲、关注、关心和爱护;有了这份感动,也增强了工作的信心,新班子将在这种团结和谐的氛围下,理清下一步工作思路,积极作为,努力扩大荣昌民进的影响力。最后,徐蓉代表新班子以“五有”,即有信念、有作为、有奉献、有形象、有影响,对今后工作做了承诺,表示将把荣昌民进组织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携手共进,砥砺前行,以更广的视野、更高的目标、更大的决心、更强的信心做好荣昌民进的各项工作,并恳请老领导继续关心、支持荣昌民进的发展。

作者:叶贤军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