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大足区委会组织会员参加全市中小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研讨会

民进大足区委会组织会员参加全市中小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研讨会

来源:民进大足区委会|作者:黄蔚|时间:2023-08-25 18:06:38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专业水平,提高区委会“同心·童悦”心理健康辅导队员的辅导质量,8月22日,民进大足区委会组织会员参加了由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重庆市学校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会、重庆市创新教育学会主办的中小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研讨会。

今年5月,民进重庆大足区委会启动了“同心·童悦”关爱农村困境儿童活动,在认真调研大足区中小学生心理健康问题现状的基础上,建立干预机制,常态化进行线上线下一对一辅导服务,取得了一定成效。

会员蒋静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增长了专业知识,扩大了视野,提升了自己的认知,增强了自己开展心理工作的信心。争取在以后的工作中,发挥界别优势,奉献爱心热情,将所见所学联系实际运用到心理辅导工作中,为学生心理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作者:黄蔚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