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南岸区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南岸区委会|作者:郭同永 胡娟|时间:2016-07-04

2016年6月27日上午,中国民主促进会重庆市南岸区第六次代表大会在区行政中心会议室召开。

大会现场

2016年6月27日上午,中国民主促进会重庆市南岸区第六次代表大会在区行政中心会议室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民进南岸区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进南岸区第六届委员会。莫裕全当选主任委员,肖辉、王传霞、李卫国、郭同永、蒋述东当选副主任委员。民进重庆市委巡视员、监督委员会主任张克敏,民进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黄硕,中共南岸区委书记刘宝亚,区长郑向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林彬,区政协主席黄昌林,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王俊,区领导朱维、梅泽波、何文中、刘勇、童强等到会祝贺。

黄硕代表民进重庆市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民进南岸区委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区委会在民进重庆市委和中共南岸区委的领导下,扎实工作,奋发有为,深化政治交接,强化政治共识,进一步巩固多党合作的思想基础;坚持“人才兴会”,建立一支德才兼备、数量充足、结构合理的后备干部队伍,夯实组织基础;把握新常态,适应新要求,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

朱维代表区四大班子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南岸民进具有显著的智力优势和渠道优势,是南岸实现“十三五”目标的重要力量。他希望南岸民进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努力为南岸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在建设“宜居创新区,江南增长极”的过程中发挥更大作用。

区教委、区文化委等民进南岸区委对口联系单位,民进南岸区委同心实践基地广阳镇,以及区食药监局、重庆工商大学、重庆二师、重庆交大等19个基层支部所在单位的负责人应邀出席了大会。123名会员代表参加大会。

作者:郭同永 胡娟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