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新征程 新起点——新一届渝中区民进界别政协委员积极参政议政

新征程 新起点——新一届渝中区民进界别政协委员积极参政议政

来源:渝中区委会|作者:陈伟萍|时间:2017-01-23

 

 

 新一届渝中区民进界别政协委员合影

 

1月12日,为期5天的渝中区政协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此次大会上,民进渝中区委提交集体提案10件,13名民进界别政协委员提交个人提案16件。民进渝中区委副主委李嘉婧代表区委会作了题为《关于推进文化产业体制机制创新打造渝中文化(创意)支柱产业的建议》的大会发言:区委会建议结合渝中发展文化(创意)支柱产业的优势,创新管理运行体制,做实电子商务和创意产业园管委会和历史文化街区管委会两个管委会;制定和修订出台《渝中区文化创意产业发展规划》、《渝中文化创意产业指导目录》等相关文件,加强引导;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高度重视与市级有关部门和企业开展合作,共同推进渝中区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发言受到参会领导和委员们的一致好评.

在此次会议的选举大会上,委员们选举出新一届渝中区政协领导班子。民进渝中区委主委谭小兵当选为区政协副主席,民进会员李嘉婧、张珍容、魏文锋当选为常务委员。

作者:陈伟萍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