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荣昌区委召开四届七次全委(扩大)会

来源:民进荣昌区委|作者:彭小玉|时间:2017-10-30

 

10月11日,民进荣昌区委召开四届七次全委(扩大)会,学习渝西片区各区工作座谈会精神、陈敏尔书记讲话精神和10月9日区四大班子务虚会精神,并对区委会成员分工进行调整。民进荣昌区委主委徐蓉出席并主持会议,区人大副主任、民进区委原主委石世清应邀出席。区委会全体委员和支部主委参加会议。

徐蓉传达了区四大班子“贯彻片区会·荣昌怎么干”务虚会精神,对区委会近期工作作了小结和安排部署。她要求一是要继续做好组织发展工作,开展好支部活动,做好新会员发展,关心老会员,修订完善区委会制度;二是要继续做好参政议政工作;三是要继续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开展好扶贫送教、春联万家等活动;四是要对年终总结会进行筹备。她强调,各支部要及时组织会员学习各级会议精神,按季度开展支部活动,加强组织活力;要认真贯彻落实务虚会精神,围绕区委区府重点工作认真履行职能,促进荣昌经济发展。

会上,区委副主委刘明兰传达学习了渝西片区各区工作座谈会精神及陈敏尔书记讲话精神,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区委会成员分工调整。

作者:彭小玉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