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江北区委会举行“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喜迎二十大”诵读大赛

民进江北区委会举行“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喜迎二十大”诵读大赛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朱雅洁|时间:2022-10-10 14:29:53



10月6日,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助力文化振兴、文化铸魂,民进江北区委会举办“奋进新 征程·建功新时代·喜迎二十大”诵读大赛。民进江北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桂飞,民进江北区委会原主委、区政协原副主席谢平,民进江北区委会专职副主委肖渝妹,民进江北区委副主委王礼全、殷琪丽、曾璐、朱长刚、陈俊龙出席了本次活动。共有17个支部派出选手组队参赛。

大赛在全场庄严的国歌大合唱中拉开序幕。现场国旗招展、音乐悠扬,选手们或激情澎湃、或深沉抒情,每一声诵读都包含对党和祖国的祝福与深情;原创诗歌作品惊喜迭出,充分彰显选手们的创作才华与爱国热忱。单人朗诵、乐器伴奏、多人诵读……表演形式丰富多样、精彩纷呈;一次又一次的掌声与喝彩,将现场气氛频频推向高潮。经过激烈角逐和评选,新会员支部与文化支部双双拔得头筹,十八中支部、两江综合支部、观中支部、徐悲鸿中学支部、经济支部荣获二等奖,其余参赛支部获三等奖。当《我和我的祖国》音乐声响起,全场再度合唱,大家纷纷挥舞手中的五星红旗,在动人旋律中齐声高唱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祝愿。

历史长河奔流不息,时代乐章催人奋进;回首来时路,一代代奋斗者不舍昼夜只争朝夕。砥砺再前行,而今使命在肩昂首阔步。桂飞对本次诵读大赛给予高度评价,并鼓励江北民进会员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定不移跟党走、复兴征程再出发,以优良作风凝聚起团结奋进的磅礴力量,向实现美好中国梦的奋斗目标继续阔步前进。

作者:朱雅洁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