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术进校园 少年当自强

民进渝北区工委开展“微光”系列社会服务活动

来源:民进渝北区工委|作者:曾敏进|时间:2023-04-10 18:11:32

“我们不着急放学!”在武术教练结束操练课后告知同学们放学时间已到,意犹未尽的同学们大喊着。

近日,民进渝北区工委利用会内人才优势,组织专业武术教练会员来到渝北区古路学校开展“武术进校园,少年当自强”系列活动。弓步出拳、马步出拳,学校近百名师生在专业武术教练教学带领下,兴致盎然的沉浸在武术学习的魅力中。双勾、八极拳、扑刀、南棍,伴随着激情昂扬的音乐,来自重庆市渝北区少年儿童业余体校优秀学生还为古路学校的师生带来了精彩的武术表演。

该活动是民进渝北区工委进一步探索社会服务新模式,充分发挥民进界别的辐射和带动作用而开展,以武术为载体,利用学校课后延时服务时间,旨在激发学生强身健体、学习武术、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武术文化的热情,助力城乡孩童得到更合理、科学的体育锻炼,为有兴趣的学生提供特长发展平台。


作者:曾敏进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