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巴南区委会开展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

民进巴南区委会开展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

来源:民进巴南区委会|作者:王坤汝|时间:2022-08-09 09:19:36

8月8日,民进巴南区委会组织召开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会议采用线上传达学习的方式进行。区委会副主委文砚、申高强,区委会委员、支部主委共计13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申高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他指出,中央统战工作会议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和统一战线政策提出100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在党的统一战线历史上具有举旗定向、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里程碑意义。 各支部要与正在开展的“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统筹安排、精心组织,有效开展宣讲解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文砚强调,全区会员要完整、准确、全面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区委会要充分发挥民进教育文化界别优势,扩大“同心共进,教育同行”社会服务品牌影响力,扎实提高建言献策质量,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王坤汝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