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九龙坡区委会召开全委会议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民进九龙坡区委会召开全委会议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来源:民进九龙坡区委会|作者:王晓梅|时间:2022-10-28 16:25:09




10月25日下午,民进九龙坡区委会召开五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民进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杨仁清主持会议。

民进区委会副主委张南村原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二十大开幕式上所作的报告,杨仁清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精神,9名会员就中共二十大的学习体会作了交流发言。会议还介绍了第十四批市级党外代表人士赴九龙坡基地实践锻炼的3名民进会员,观看了《档案中的百年统战》。

杨仁清强调,民进区委会要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支部主委结合支部组织生活,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要坚决拥护中共二十大所作的重大决议决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牢记“只有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的政治信念,团结带领全区各级民进组织和广大会员,深化“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切实担负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民进区委会委员,各支部主委,监委会委员,会员中的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九龙坡区实践锻炼的民进会员,2022年发展对象及待发展对象等60余人参加会议。

作者:王晓梅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