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代华为永川区委党校主体班授课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会|作者:文/周小芳 图/张琪和|时间:2018-04-28

 

 

4月25日,在中共永川区委党校,重庆市政协常委、民进永川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钟代华应邀为参加“永川区2018年第一期主体班”的60余名学员作了题为《乡村旅游文化创意》的专题讲座。

讲座结合钟代华亲自参与的特色创意案例、理念环境创意入手,就乡村旅游文化中的命名、主题、广告及活动等几个方面的创意思维作了精彩讲授。整个讲座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脉络清晰、生动形象,结合十九大报告中的“乡村振兴战略”,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思想性和实践性,使学员们开阔了眼界、深化了理解、提高了认识,受到了启发。会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就如何对乡村旅游文化进行创意,钟代华指出,应充分挖掘乡村文化元素,把“美名、美景、美食、美品、美人、美事”等“六美”元素融入创意之中,这样才能显现乡村景观的田园野趣,也才能体现乡村生活区别于城市社区的显著景观,才能吸引人们走进乡间,记住乡愁,振兴乡村。

作者:文/周小芳 图/张琪和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