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荣昌区委会到峰高中学开展英语教研活动

来源:民进荣昌区委会|作者:叶贤军|时间:2018-10-12

 

 

10月9日下午,民进荣昌区委会、民进荣昌中学支部部分会员在区委会副主委叶贤军的带领下到峰高中学开展初中英语语音教学研讨活动。

大家观摩了民进入会积极分子、荣昌中学初中英语教师蒋帆执教的语音教学公开课。蒋帆以启发式、分类式、综合式的教学方法由浅入深地向学生传授了单词直拼的方法和技巧,并注重对学生学习方法的引导和对知识点的归纳,使学生在接受知识时重点明确、思路清晰。学生在音乐的带动下,学习兴趣浓厚,思维活跃,不断挑战自己,教室里时时传来热烈的掌声。

民进教师会员们和峰高中学教师们就重点教学内容、教学内容的安排和设置、教学中需注意的问题等进行了教学研讨。峰高中学校长蒋中军表示,送教活动对该校的教学具有很大的指导意义,有效促进了该校的教育教学和科研水平,希望“进峰合作”继续深入开展。

据悉,“进峰合作”内容包括:打造“统战文化园”、送教、送艺术、送书、送报告、捐资助学等,自2009年民进荣昌区委会与峰高中学建立合作关系以来已历近10年,此次活动已是第12次送教活动。

作者:叶贤军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