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荣昌区委召开四届三次全委会

来源:荣昌区委会|作者:刘敏|时间:2016-12-16

 

 

 

 

 

 

 

12月8日上午,民进重庆市荣昌区四届三次全委会在区委统战部会议室召开,会议选举了出席民进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区委会主委徐蓉、副主委左福元、刘敏、区委委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徐蓉主委主持。

根据《民进重庆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及代表产生办法》文件精神,区委会制定了《民进重庆市荣昌区关于出席民进重庆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产生办法》,在支部推荐,主委会研究,并征求有关部门意见的基础上,提出代表候选人提名人选。四届三次全委会上投票选举产生了7名出席民进重庆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

选举后,召开了扩大会议。支部主委和部分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委会就区委、区政府的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广泛征求会员意见建议。参会同志结合自身工作特点,从新兴产业发展、城市建设品质提升、科技进校园、顶层设计规划、文化产业发展等等方面纷纷提出宝贵意见建议,徐蓉主委认为各位会员提的意见建议有分量,可操作性强,要求区委会将征集到的意见建议汇总梳理,及时向区委、区委统战部、区政府反映汇报。

会上,徐蓉主委通报了区委会近期工作,对下阶段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作者:刘敏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