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江北区委会社情民意专委会召开2018年第一次会议

民进江北区委会社情民意专委会召开2018年第一次会议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曾璐|时间:2018-05-21

5月17日下午,民进江北区委会社情民意专委会2018年第一次会议在江北区政府大楼会议室召开。专委会主任委员黄先忠主持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当前民进江北区委社情民意工作情况。根据2018年市委会社情民意工作情况统计显示,上半年区委会社情民意信息报送数量居全市第一,但被采纳情况较为严峻。

会议认为,当前区委会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是重数量、轻质量,专委会要从提高社情民意信息质量入手,加强团队协作,突破孤军作战瓶颈,用集体智慧提高社情民意信息质量。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民进江北区委会社情民意专委会参政议政制度(征求意见稿)》,加强制度和经费保障,健全激励机制推动专委会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不断优化,以专委会为驱动器促进区委会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不断前进。

会议布置了近期专委会工作,要求专委会委员们作出表率,积极撰写社情民意信息,并带动全体会员的积极性,共同推进区委会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不断前进。

会上,参会委员还就如何做好社情民意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和交流。

作者:曾璐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