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北碚区工委召开主题教育活动专题宣讲会暨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

民进北碚区工委召开主题教育活动专题宣讲会暨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

来源:民进北碚区工委|作者:谭玮|时间:2019-12-31

会议现场

刘光才作专题宣讲

12月27日下午,民进北碚区工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专题宣讲会暨2019年工作总结表彰会,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刘光才应邀出席并作题为《民进:初心与使命》的专题宣讲。会议由民进区工委主委黄贤全主持。

主题宣讲中,刘光才以大量的历史事件和详实的史料回顾了民进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的光辉历程,深入阐述了“民进初心”的深刻内涵,并结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分析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时代意义和现实要求。他强调,要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把学习教育、履职尽责、查找不足、整改提高统筹推进,通过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同时要以学习促履职,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履职动力,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在新时代履行新使命、实现新作为。

黄贤全通报了区工委班子在主题教育活动整改提高阶段开展个人意见收集、问题自查互查的情况和整改措施要求,总结了2019年区工委工作。他要求全区会员深入学习,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领悟,进一步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结合2020年民进中央确定的“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活动成果,以学为先,把牢方向,在加强区工委自身建设和提升基层组织凝聚力中履职担当,不辱使命。

会议还对12名优秀会员进行了表彰,并开展了迎新联谊活动。

区工委全体班子成员和会员代表共60余人参加会议。 

作者:谭玮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