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市委会直属武隆区支部8名会员参加区委党校党外人士培训

民进市委会直属武隆区支部8名会员参加区委党校党外人士培训

来源:市委会直属武隆区支部|作者:应勃|时间:2019-06-28

6月24日,中共武隆区委组织部、统战部在区社会主义学院开办“2019年武隆区委党校第341期党外人士培训班”。中共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张倵春,中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叶仲云,区社会主义学院常务副校长唐春光等出席开班仪式。民进重庆市委会直属武隆区支部8名会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据了解,本次培训为期5天,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设置了理论教学和现场学习等内容,并包括邱少云纪念馆、红岩村、渣滓洞、白公馆等革命传统现场教育环节。培训旨在通过重温历史、缅怀先烈,进一步增强各党外人士的责任和使命感,更好的发挥党外人士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桥梁纽带等方面的积极作用。武隆区各民主党派、党外人士40余人参训。

民进武隆区支部湛杨、罗艳、汪燕、王洪斌、邱娟、任靖怡、吴维维、应勃等8名会员参加本次培训。

作者:应勃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