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大渡口区委召开2015年工作总结会

来源:民进大渡口区委|作者:陈俊谋|时间:2016-01-25

1月21日,民进大渡口区委召开2015年工作总结会。民进重庆市委副主委甘红,中共大渡口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韩瑞碧,区政协副主席、民进区委主委袁金英出席会议,民进市委宣传处处长罗明兰、民进大渡口区委副主委及各支部主副委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区委副主委胡桂泉主持。袁金英就2015年民进区委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6年工作从学习实践活动、地方组织换届、参政议政工作主题年、社会服务工作等四方面进行部署。会议分别对社会服务、社情民意、新闻宣传等专项工作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韩瑞碧对民进区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民进区委在新的一年里进一步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增进政治共识,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把握形势,明确责任,夯实组织建设基础,顺利实现政治交接;围绕我区中心工作,充分建言献策,结合党派优势做好社会服务工作,积极参与政党协商,切实提高党派履职水平。

甘红对民进区委2015年各方面工作进行了点评和肯定,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认真开展学习好实践活动,进一步凝聚共识,巩固价值认同,从而使思想建设适应工作的新要求;二是搞好民进的地方组织换届,站在讲政治规矩的角度,营造风清气盛的换届氛围;三是突出年度工作的主题,深刻认识参政议政的工作是党派的生命力,牢牢把握新时期下参政议政的切入点,主动适应党派工作的新常态;四是巩固社会服务的主题成果,按照“尽力而为、力所能及”的原则,按照民进市委的安排和部署,结合区政协、区委统战部的社会服务活动,创新开展好独具特色的社会服务工作。

  

作者:陈俊谋

责任编辑:罗明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