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大渡口区委学习两会精神部署年度工作

来源:大渡口区委会|作者:陈俊谋|时间:2016-04-01

2016年3月25日,民进大渡口区委召开区委扩大会,组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并结合实际部署年度工作。民进重庆市委副主委、区委主委、区政协副主席袁金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组织学习了全国人大十二届四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精神及民进中央对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的相关要求。区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副主委就民进大渡口区委2016年工作要点进行了分组讨论。大家表示,2016年要积极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适应工作新要求,切实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突出参政议政年度工作主题,强化参政议政能力建设,巩固社会服务活动成果。

袁金英在会上要求,一是民进区委今年要紧紧结合参政议政主题,扎实开展好2016年的主题年工作。二是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党派意识,做好区委换届筹备工作,围绕中心开展好参政议政工作。三是各分管副主委要以身作则进一步密切联系支部,提高支部组织生活工作质量,加大对全体会员的培训力度,将履职工作与参政议政工作主题年结合起来,真抓实干,全面完成2016年民进区委各项工作。

作者:陈俊谋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