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开明画院在渝中开展“春联进社区”活动

来源:渝中区委会|作者:陈伟萍 邓义胜|时间:2015-02-10

 

 

 

 

2月5日下午,渝中区人和街社区门前的大院里翰墨飘香,热闹不已,喜庆的春联和大红的“福”字挂满了四周。民进重庆开明画院的书法家们正在开展“春联进社区”活动。

现场喜气洋洋,市民们接过散发着墨香的春联,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一位70多岁的老大爷拿着“一帆风顺吉星到 万事如意福临门”的春联笑着说:“我选这幅春联,就是图个吉利嘛!”活动共赠送春联200余幅,群众好评如潮。

民进重庆开明画院长、原民进重庆市委主委窦瑞华也亲临现场挥毫,为群众送上新春祝福。

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陈贵云,民进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克敏,中共渝中区常委、统战部长戴伶,常务副部长杨琳,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渝中区委主委谭小兵等领导也来到送春联活动现场,看望慰问书法家会员们,并将一幅幅春联送到社区群众们手中。

参加本次送春联活动的书画家会员有周庶民、张珍容、王明义、李世维、吴本新等。

 

作者:陈伟萍 邓义胜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