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北碚区工委到中科院绿色智能研究院调研

来源:北碚区工委会|作者:谭玮|时间:2016-05-10

201656日上午,民进北碚区工委25名会员在工委会主委黄贤全的带领下,到中科院绿色智能研究院开展调研活动。

会员们参观了中科院机器人体验厅和机器人研发基地,了解了高新技术在便利生活、提升人们生活品质上的突破。接下来,会员们与在中科院绿色智能研究院工作的民进会员们进行了座谈交流。会员何国田、黄武凯分别向大家讲解和展示了机器人的发展方向和技术应用,让会员们深切感受到科学技术的迅猛发展,以及对中国制造产业格局调整的深刻影响。

黄贤全在活动中强调,全体会员要加强学习,既要学习政治理论也要学习新兴技术,用专业的知识武装大脑,以开阔的视野思考社会经济文化的发展,结合专业知识撰写社情民意,为地区经济的转型升级献计出力。

此次调研活动让会员们开阔了视野,丰富了知识,增强了对中国制造2025产业发展的信心。大家表示,将加大学习力度,利用自身的专业所长深入思考,积极调研,撰写出有价值的社情民意信息,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谭玮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