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九龙坡区委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专题联谊活动

民进九龙坡区委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专题联谊活动

来源:民进九龙坡区委会|作者:杨威|时间:2023-03-13 17:25:19

3月12日,民进九龙坡区文化支部、高新支部、综合一支部、综合二支部联合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同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联谊活动。民进九龙坡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杨仁清应邀出席活动。



活动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参观了重庆数字大厦及附属数字智能广场、中鼎平行世界等的建设情况,了解了九龙坡区数字经济将围绕“一区四核五高地”发展思路,在打造数字产业名片、强化创新驱动发展、完善智慧城市体系、优化特色营商环境等方面聚力,不断催生产业新业态新模式,激发数字经济发展潜能。

参观结束,与会会员就如何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交流座谈。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作者:杨威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