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大足区新会员支部开展“祭革命先烈,学党史会史”活动

民进大足区新会员支部开展“祭革命先烈,学党史会史”活动

来源:民进大足区委会|作者:陈德永 林蕊思|时间:2021-06-08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继续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继承和弘扬民进“坚持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爱国、民主、团结、求实,坚持立会为公”的优良传统,6月4日,民进大足区新会员支部组织新会员前往大足区烈士陵园开展“学习党史会史”暨烈士陵园祭扫活动。

上午9时许,庄严的国歌声回荡在烈士陵园,会员代表献上鲜花,鞠躬致敬,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先烈们不畏牺牲的英雄事迹、忠诚于党的革命精神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会员。大家在烈士墓前伫立良久,心潮澎湃,感慨万千,纷纷表示“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以宝贵的生命为代价换来了现在幸福安宁的生活,作为民进会员,我们一定要继承他们可贵的精神,履职尽责,服务社会。”随后,会员们还参观了唐赤英雕像和革命历史陈列馆。

民进大足区委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李志为新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会史课,他回顾了民进成立发展,以及作为参政党开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履职尽责的历程。他感慨道,革命先烈忠于党、忠于人民,为革命事业抛头颅洒热血,是国家的骄傲、人民的骄傲。作为民进会员不仅要学习他的事迹,更应该传承他们的精神。

作者:陈德永 林蕊思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