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沙区政协教文卫体专委会参观调研沙区民进“艺术教育希望行”项目

沙区政协教文卫体专委会参观调研沙区民进“艺术教育希望行”项目

来源:沙坪坝区委会|作者:熊迪|时间:2015-11-27

20151117日,沙坪坝区政协教文卫体专委会一行专程赴武隆就民进沙坪坝区委开展的“艺术教育希望行”社会服务项目进行调研。

一行人首先观摩了民进区委在仙女山希望小学开展的美术、排箫及古筝三门艺术课程,观看孩子们现场制作版画及古筝演奏等;下午,又到石桥乡中心小学参观了民进区委在该校举办的艺术课程唢呐、二胡、葫芦丝,特色项目“木叶吹歌”获得大家的赞赏。

区政协对沙区民进的艺术帮扶项目给予了一致的肯定和好评。专委会成员、沙区文化馆馆长黄铮还现场表示,将帮助搭建更多的平台,让孩子们登上大山以外的舞台;陈家桥镇的有关领导也表示愿意同石桥乡建立友好关系。

沙区民进希望借助区政协不断吸收委员正能量,为艺术帮扶工作的争取更多的资源和机会。

作者:熊迪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