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渝北区工委举办趣味运动会

来源:渝北区工委会|作者:付葶|时间:2016-05-11

2016年4月23日下午,民进渝北区工委在西南政法大学乒乓球馆开展主题为“每天锻炼一小时,快乐工作四十年,健康生活一辈子”的趣味乒乓球专项运动会。活动由工委会主委马成全主持,两路支部组织委员张晓勇任裁判长。

比赛由乒乓球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区委乒乓求等比赛项目组成。活动以支部为单位,自由报名后的成员按照支部进行分组,分别编为两路、双龙湖、龙塔、西政四个比赛组,每个比赛项目按照冠军5分、亚军4分、季军3分、参赛1分的计分方式计分,最后各支部参赛成员得分总和为团体奖评定依据。最后,两路支部以团体第一获得了冠军,龙塔支部获得亚军。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会员的业余生活、促进了相互交流,更提升了全体会员的团队协作能力。马成全说,大家赛出了成绩更赛出了风格,展现了渝北民进会员的风采,今后这样的活动,区工委会多组织,让大家一起每天坚持运动,做快乐渝北民进人。

作者:付葶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