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北碚区工委召开基层组织领导班子培训会

来源:民进北碚区工委|作者:胡建桥|时间:2020-11-24

11月22日,民进北碚区工委召开2020年基层组织领导班子培训会。会议由民进北碚区工委专职副主委谭玮主持。民进北碚区工委主委黄贤全出席。

黄贤全领学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民进中央关于全面加强民进自身建设的意见》。他要求,各支部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准确把握参政党定位,不断加强参政党基层组织自身建设,凝聚政治共识,提升履职能力,发挥基层组织堡垒作用,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积极履职担当。

谭玮领学了民进中央各项工作条例。区工委委员们就制度的贯彻落实、社情民意信息的选点和撰写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培训统一了思想,提升了能力,表示将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培训所得用在党派工作和本职工作中,发挥自身专业特长,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中积极作为。

会议还在邓小平故居开展了现场教学。

全体区工委委员、各基层组织班子成员参加了培训会议。

作者:胡建桥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