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北区委会召开二季度专委会工作例会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张德显|时间:2022-04-19

4月15日下午,民进江北区委会召开2022年二季度专委会工作例会,通报各专委会工作情况,布置安排下一阶段工作。民进江北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桂飞出席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民进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各专委会主任依次汇报了本专委会工作推进情况以及下一阶段工作计划,各分管副主委提出了意见建议。

桂飞对各专委会所开展的工作予以肯定,对专委会领导班子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要进一步发挥好专委会“车头”的示范带头作用,带领成员们推进工作;要围绕区委会整体工作目标,有的放矢,更加务实的做好各专委会的重点工作;要常态化开展专委会活动,激发各专委会成员的积极性;要进一步加强专委会制度建设,做到有据可依。他要求区委会要加强对专委会工作的指导,为专委会履职尽可能提供好服务和保障。

区委会各分管副主委、各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共计20余人参会。

作者:张德显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