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必亮出席民进九龙坡区委会年度工作总结会

来源:民进九龙坡区委会|作者:牟明容|时间:2021-01-21

1月10日,民进九龙坡区委会在区政府会议中心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重庆出版集团副总编辑别必亮,民进九龙坡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杨仁清出席会议。区政协秘书长雷文华,中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蔡仁祥应邀到会指导。

杨仁清代表民进九龙坡区第四届委员会作年度工作报告,回顾总结2020年工作,展望部署2021年任务。他指出,一年来,民进区委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践行“四新”“三好”要求,继续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工作主线,以履职能力建设为工作主题,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被民进中央评为全国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先进集体,被民进重庆市委会评为2020年度参政议政、新闻宣传、电子信息化建设工作先进单位。

会议表彰了先进支部和先进会员。获奖代表和新会员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蔡仁祥代表中共区委统战部向大家介绍了中共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和主要成就。他希望民进区委会进一步坚定初心,凝聚共识,围绕中心,助推发展,为建设“三高三宜三率先”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别必亮代表民进市委会对九龙坡区民进2020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学习,进一步凝聚政治共识;二是强化自身建设,练好内功,进一步提升履职能水平;三是强化双岗建功,聚焦岗位,做本职工作的“内行人”。

民进区委会委员、基层组织班子成员,会员中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新会员共60余人参会。

作者:牟明容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