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巴南区委会召开2019年对口协商座谈会

来源:民进巴南区委会|作者:民进巴南区委会|时间:2019-11-28

11月25日,民进巴南区委会、区司法局、区文化旅游委、区教委2019年对口协商座谈会在区行政中心召开,会议由民进巴南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姜莹星主持。

会上,民进区委会专职副主委赵子元介绍了巴南民进组织发展情况及党派主要工作,对口协商部门分别汇报了支持民主党派工作情况及当前部门工作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围绕社区矫正、公办幼儿园建设、文化旅游发展等难点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姜莹星对各单位重视支持统一战线和民主党派工作,认真办理民主党派的提案建议、为党外干部搭建平台等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开展多种形式的对口联系工作是坚持我国基本政治制度,提高政府决策水平的迫切需要。她表示将认真梳理大家提出的问题,深入开展调研,通过政党协商和政协协商等渠道进行呼吁,希望各单位能一如既往重视统一战线、民主党派工作,关心支持民主党派干部人才培养,并要求民进区委会和各对口协商单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对口联系工作的重要意义,通过加强沟通交流、加强制度建设、加强组织领导等措施,提高对口联系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实效性,努力推进对口联系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实现高质量推进民主党派工作目标和全区经济社会稳中向好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民进区委会全体班子成员,区司法局、区文化旅游委、区教委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10余人参加会议。

作者:民进巴南区委会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