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永川区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永川区委会|作者:谭立杼|时间:2016-06-27

民进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黄硕讲话

中共永川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玉芬致辞

钟代华当选民进永川区第四届委员会主任委员

会议选举产生的民进永川区第四届委员会委员

2016622上午,中国民主促进会重庆市永川区第四次代表大会在区政协议政厅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民进永川区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进永川区第四届委员会。钟代华当选主任委员,程智远、张梅、廖荣德、乔颖、邓清勇当选副主任委员。民进重庆市委巡视员、监督委员会主任张克敏,民进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黄硕,永川区政协主席刘祥全,中共永川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玉芬等到会祝贺。

黄硕代表民进重庆市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过去五年来民进永川区委所做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区委会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黄硕希望民进永川区委在民进重庆市委和中共永川区委的领导下,扎实工作,奋发有为,不负重托,不辱使命;深化政治交接,增进政治共识,进一步巩固多党合作的思想基础;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巩固扩大人才队伍,进一步夯实组织基础;把握新常态,适应新要求,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

杨玉芬代表中共永川区委向新当选的民进永川区委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她说,五年来,民进永川区委在民进重庆市委和中共永川区委的领导下,积极投入自身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为永川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杨玉芬希望新一届民进永川区委集中优势资源,不断创新工作,铸造品牌,不断探索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的新途径、新模式。

钟代华代表民进永川区第四届委员会领导班子表示,将在民进重庆市委和中共永川区委的领导下,在中共永川区委统战部的指导下,继承“爱国、民主、团结、求实”的优良传统,继续发挥优势特色,围绕做好“园区”、“城区”两篇大文章,积极履行党派职责。

民建永川区委主委、区工商联主席罗朝友代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致辞。

全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相关人民团体、对口联系单位、各支部所在单位、会员所在单位以及各友好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作者:谭立杼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