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渝北区工委与农工党渝北区委联合举办国防教育实践活动

民进渝北区工委与农工党渝北区委联合举办国防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渝北区工委会|作者:佚名|时间:2016-06-07

为了帮助党派成员认清国防形势,居安思危,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不断提升国防意识,结合实践活动工作安排,5月6日,民进渝北区工委与农工党渝北区委联合举行了国防教育实践活动。

上午,渝北区人武部领导应邀开展国防形势讲座。下午开展了实弹打靶训练。参加活动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会积极支持国防建设、维护国家安全,推动国防建设与经济建设协调发展。

民进渝北区工委主委、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马成全做了活动动员讲话,农工党渝北区委主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充,中共渝北区委统战部常委副部长王瑞全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农工党渝北区委专职副主委杜建主持。民进渝北区工委、农工党渝北区委下属各支部近200名党派成员参加活动。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